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珊珊的寶盒300字作文

珊珊的寶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珊珊有一個寶盒,媽媽臨終前囑咐珊珊在危難時可以打開它。

  一天,珊珊依舊帶着寶盒上街,可等珊珊回到家發現寶盒不見了。珊珊急得哭了起來,小青蛙聽見了,大叫:“啊!我最討厭愛哭的小女孩!”“對不起,我媽媽送給我的寶盒不見了!5哇5555。”“別哭了,我今天看見狐狸大姐大着一個寶盒,去問問是不是撿的,好不好!”珊珊點點頭。

  她們來到狐狸大姐的家,狐狸大姐剛巧在外面,烏龜也在哪。珊珊走上前,一看這就是她的那個寶盒,但是寶盒破了。珊珊一把拿過寶盒,坐在地上大哭。狐狸大姐很心酸,因為她一不小心把它打碎了。

  奇怪的是寶盒動了一下,然後在天空中飛舞。珊珊仔細一看裡面有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長大了,也變聰明了,過去的事就讓她過去吧!”珊珊跑去想摟住媽媽,但在手上的不是媽媽的肩膀而是熱乎乎的寶盒,上面沾滿了淚水。



珊珊的寶盒 標籤:我的寶貝作文 媽媽的寶貝作文 我家的寶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