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吸煙的爸爸500字作文

愛吸煙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爸,請你別吸煙了,吸煙有害身體,”“知道了,吸完這一支”無可奈何,每天都是這樣。 

  老爸今年三十七歲,高高的個子,一雙大眼睛閃着智慧的光芒,眉毛濃濃的,向一彎新月。爸爸平時樂於助人,寬容待人,但最大缺點就是愛吸煙,而且最愛飯後吸煙,我和媽媽總是勸他不要吸煙,可爸爸卻說“飯後一支煙,勝過活神仙”。我和媽媽無可奈何,為此,我們想出了許多讓爸爸戒煙的辦法,但都無濟於是。 

記得有一次,我躡受手躡腳地從爸爸口袋裡掏出煙,讓媽媽收藏起來,當爸爸回來時,習慣性地摸摸口袋,疑惑不解地問:“咦?我煙哪去了?”這時,站在一旁的我和媽媽,不禁捂着嘴偷偷笑起來,爸爸急的象熱鍋山個的螞蟻,趕緊跑出家門,誰知,他回來時竟又吸起了煙,原來老爸又在外面買了煙,這時,只見老爸嘴裡叼着煙,津津有味地吸着,露出一副舒心痛快的表情,真有一副活神仙的感覺。 

但是,聽媽媽講,爸爸吸煙的嗜好,是由於晚上經常加班熬夜養成的。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夜晚,我起床去衛生間,看到爸爸又在加班寫材料。嘴裡還是吸着煙,我看看錶,哇!已是凌晨一點鐘了,原來老爸又在構思他的業務計劃,以吸煙提神,整個房間煙霧繚繞,老爸整個人被煙霧包圍着。第二條早晨,我看到煙灰缸里堆滿了煙頭。 

  這就是我愛吸煙的老爸,由於工作應酬需要,吸煙成癮,但為了您的健康,女兒希望您以後能戒掉煙哦!

愛吸煙的爸爸 標籤:吸煙的爸爸作文 吸煙的危害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