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戒煙了400字作文

爸爸戒煙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哪兒都好,就是有個老毛病??愛抽煙。每天他一抽煙,滿屋子都是煙霧,就好象工廠里的大煙囪冒出團團濃煙,於是我就送他一個“煙囪”爸爸的綽號。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看見“煙囪”爸爸正坐在沙發上抽煙,抽得家裡煙霧瀰漫。我故意不理睬爸爸,自己一個人來到房間把門關上了。雖然門關的緊緊的,可是仍有一股煙味從門縫裡鑽進來。這時,我再也忍受不住了,爸爸這樣下去不但會傷害別人的健康,而且更會傷害自己的身體,怎麼辦呢?我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從房間里走出來說:“爸爸,讓我也學抽煙,好嗎?”爸爸生氣地說:“不行,抽煙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你長大了也不準學。”我見爸爸的神情好象已經落入我的圈套,忙接著說:“爸爸,你既然知道抽煙對人身體不好,對別人也有危害,那你為什麼還要抽煙呢?”爸爸聽了不好意思了,對我說:“好吧,凱凌,爸爸答應你,從此以後再也不抽煙了。”我看見爸爸的樣子好象是下定決心準備戒煙了,也就偷偷在心裡為他高興。



爸爸戒煙了 標籤:爸爸戒煙了作文 爸爸戒煙作文 勸爸爸戒煙作文 我幫爸爸戒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