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江南長城300字作文

江南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在四年級學了《長城》一課,我就對長城產生了興趣。在寒假裡爸爸說,帶我們去爬江南長城。我可激動了,不僅僅是我,我們一家人都很激動,我整晚激動的睡不着覺。好不容易盼到了第二天。 

  我早早的起了床,可是爸爸卻說早上沒空,要等到下午,我的心馬上從天堂掉到了地獄。到了下午爸爸開車到江南長城的入口。 

  剛走的時候一點也不累,大約走了一個小時,我的雙腿都麻了,根本就沒力氣了,抬頭一看還有三分之二每爬呢!爸爸說:“堅持就是勝利!”走到梅園時我忍不住想去看一看,草坪上坐滿了遊客,我也坐了下來,滿園的春色使我亂。

  我們爬得精疲力盡了。可是下一站就是赫赫有名的白雲樓,在到白雲樓之前,我一邊走,一邊聽爸爸說:“白雲樓是江南長城的高點之一。”我迫一看。白雲樓不但風景優美而且建築宏偉,果然名不虛傳。 

  我愛長城,但我更愛祖國的文化遺產!



江南長城 標籤:長城作文 八達嶺長城作文 登長城作文 萬里長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