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了解的八達嶺長城400字作文

我了解的八達嶺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也要做一會好漢。

  站在長城腳下。平日里盼望看到長城的雄姿,而今天,長城就在我的眼前,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我們開始登長城了,長城的每一個台階都非常不同,台階的表面已經凹凸不平,但非常光滑。可想而知,有多少人來過這裡呀!走了一會兒,我的腿有些酸了,便站在城邊休息,一向下看,我驚住了—腳下煙霧繚繞,我不知道那是煙,是雲,還是霧。這些雲霧下綠綠蔥蔥,而那些河流,像一條條絲巾,為大地母親裝扮着。整個場景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我想,再厲害的畫家也難以畫出這幅畫吧!

  休息片刻,我們繼續向上登。路越來越陡,可見,當時修建的時候要有多麼困難呀!我有點打退堂鼓了,但是,我來一次北京,就是來做“好漢”的。於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勁,繼續向上登。“加油,我是好漢!”我心裡這麼想的,終於登上了長城。

  “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做了一回好漢。

  六年級:王月昔



我了解的八達嶺長城 標籤:八達嶺長城作文 八達嶺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了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