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八達嶺長城400字作文

八達嶺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長城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古建築之一,它以工程浩大聞名於世。今天,我就一睹了它的“風采”。 

  八達嶺長城它一共有8層,英雄好漢碑就在最上面了。我乘滑道來到了第4層。當我爬到第7層時,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心想:毛主席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已經到了,乾脆放棄吧。但又轉念一想:自己快到終點了,現在放棄了多可惜啊!於是,我把放棄的念頭化做動力,一股作氣,登上了長城的頂端。我站在高山之巔,長城之上,看到腳下飛起一條巨龍。東不見其首,西難其尾,蜿蜒曲折像一條白色的飄帶。它不是哪一位工程師的驚世之作,是用我們祖先的智慧和血肉換來的。當秦始皇東臨碣石,登高一呼,招來了三十萬眾。三十萬條生命歷盡了嚴冬酷暑,一分一秒也沒有休息。都在拚命地建長城。終於,萬里長城建好了。他們留給了我們這些炎黃子孫一個驚世傑作,而自己卻沒有留下姓名!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我和英雄好漢碑留了一個影,因為它見證了我要向好漢邁出的第一步。  

  長城啊,長城。你是多麼偉大啊,多麼雄偉啊。我愛你長城!

八達嶺長城 標籤:八達嶺長城作文 八達嶺作文 長城作文 登長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