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八達嶺長城300字作文

八達嶺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夏天,我們全家人去北京遊玩。第一天,我們就來到了八達嶺長城。八達嶺長城在北京的郊外,早有人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想:“今天我既然到了長城,就一定要當次好漢”。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攀登,心情非常自豪,看着腳下的磚,差不多都凹了下去,我想:“這每天肯定有許多人登長城這世界着名的景觀!”登至一半,放眼望去,山上是一片又一片的油菜花,真像是漫山遍野的金子,在看前面的人,人人都在往上攀登。雖然有點累,但是看到其他遊人的勁頭,我又有了力量。

  登上長城的頂部,我看到了長城的全景。長城像一條巨龍纏繞在山上,一個個烽火台就像巨龍背上的鰭,真壯觀啊!我不禁佩服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也想到了“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來。

  長城啊,你是中國人民的驕傲,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的子孫!

  四年級:1192648350



八達嶺長城 標籤:八達嶺長城作文 八達嶺作文 長城作文 登長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