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八達嶺長城350字作文

八達嶺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八達嶺長城

  各位遊客,我們現在就站在萬里長城最有氣勢的一段——八達嶺長城。

  這段長城全部用大城磚或花崗岩條石壘成。城牆外側築起的一人多高的牆叫堞牆,堞牆上用磚砌成的“凹”字行垛子,叫做垛口,用於?望。這下面有一個向下傾斜的小洞,叫做射洞,是射擊用的。那邊內側的牆叫做女兒牆,起安全作用。走在城牆上,如同在寬廣的大馬路上散步。你們看,這一段可以容納五馬并行,十人齊進。

  現在我們所處的位置叫城台,長城上每隔一段距離都有這樣的城台。這座城台叫做敵台,上面可?望,放哨,射擊,下面可放兵器,還可以住宿。

  現在我們所在的位置是八達嶺長城的最高點,海拔為800米。向四周一望,關山萬重,白雲幽幽,這長城像一條巨龍奔騰在群山中,忽而騰空躍起,忽而跌入幽谷,令人不得不驚嘆古代勞動人民的無窮智慧。

歡迎同學們 投稿

八達嶺長城 標籤:八達嶺長城作文 八達嶺作文 長城作文 登長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