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八達嶺長城300字作文

八達嶺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八達嶺長城 

世界矚目的八達嶺長城,位於我們延慶縣的東南部,修建於明代,全長一萬兩千多里,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建築之一,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 

八達嶺長城是我國偉大的防禦工程萬里長城的一部分,是明代長城中保存最好的一段,登上萬里長城,可以看到腳下的長城依山就勢、蜿蜒起伏,如一條不見首位的巨龍在綿延的山嶺上翻滾爬動,氣勢磅礴,雄偉壯觀,令人嘆為觀止。不僅如此,春夏秋冬各有它的佳境,最是春化鋪錦、夏綠疊雲、秋氣澄清、冬莽莽雪嶺,盡收方寸,美不勝收。“不到長城非好漢”,說明了迄今為止古今中外,不知多少世界名人曾經登上八達嶺長城,飽覽這裡的景秀山河。更重要的是,它還是歷史上許多重大事件的見證,秦始皇、蕭太后、李自成、孫中山等出自不同情況都曾登上長城,為今天留下許多歷史典故和珍貴的回憶。 

可以說長城是我們民族之魂,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八達嶺長城 標籤:八達嶺長城作文 八達嶺作文 長城作文 登長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