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海邊趣事300字作文

海邊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我和媽媽去煙台大學的海邊看海。

  大學的海邊我一次都沒見過,這邊的海里有大蝦、比目魚、還有海蟄等等。我在海邊和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交了朋友,我們一起抓小魚,挖坑。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太咸了。海里的螃蟹很大很大,我在海里站了很長時間,終於抓到了一隻小東西,我跟媽媽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又去了海里,這回,我抓到了一條比目魚,媽媽說,這魚已經死了,媽媽又告訴我,這魚的眼睛跟別的魚不一樣,它的眼睛長在鼻子的同一側,我若有所悟地點點頭。然後,我又在水裡抓了一隻還沒長大的爬蝦,媽媽說我真棒。接着,我又跳到海里站着,過了一會兒,我又捉到了一隻海星,我送給媽媽,媽媽說:“你今天的收穫真不少,我們回家吧。”於是,我便跟着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邊。



海邊趣事 標籤: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在海邊作文 海邊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