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海邊之旅500字作文

海邊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和何宇暉他們一家一起衙口海灘遊玩。 

  到了目的地,放眼望去,海灘上都是人們的歡聲笑語。 

  接着,我們踩着柔軟的沙灘來到了海里,何宇暉走到海水裡享受着海水的熱情“招待”。我見了,也飛奔到海里和他一起享受。“海浪來啦!”我叫了一聲,我和何宇暉一起或跳或輕輕一跳,便過了海浪。 

  和海浪玩夠了,我們回到沙灘堆城堡,一會兒,沙灘上有了各式各樣的城堡。忽然,何宇暉跑過來,手裡拿着一個螺殼對我說:“你看看,這是什麼?”“在哪,在哪?一旁的何叔叔笑着對我們說。“你們兩個誰能來介紹一下寄居蟹呢?”我思考了一下說:“寄居蟹就像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經常東躲西藏在色彩斑斕的螺殼裡。它的膽子很小,像烏龜一樣。它要出來之前,就要不時的探頭探腦,像哨兵一樣在巡邏。有時伸出自己的大鉗子,好像在向要傷害它的人示威。” 

  突然,天空中接二連三地升起了一個個橘紅色的小燈籠。在海風的幫助下,小燈籠越飛越高,爭先恐後的飛向大海。“小燈籠怎麼會自己飛起來呢?”我自言自語地說。“這種小燈籠叫孔明燈,”爸爸接過我的話語“相傳是三國時期,孔明用來求救的工具,因此人們稱它為孔明燈。它利用了熱能的原理。”我是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今天既放鬆了心情又獲得許多知識,真好!

海邊之旅 標籤: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在海邊作文 海邊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