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憐的一天500字作文

可憐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過了可憐的一天。

  上午,我6:30就起了床,我連忙穿衣服、洗臉、刷牙。忙活了半個多小時,我連早飯都沒吃。我連忙往嘴裡塞了半塊餅乾(還不如說是沒吃),又立刻去趕公交車去上課。

  路上,車開得慢慢地又搖又晃,人坐在裡面,就像嬰兒躺在搖籃里一樣。我揉了揉眼睛,對司機說:“師傅,拜託開快一點好不!?”誰知那司機卻惡狠狠看了我一眼,說:“你不坐,下去!”我聽了,只好乖乖地坐着。司機哪裡知道我8:00要上課呀!算了,別跟他計較了。

  ……過了好長時間,我終於到學校了,我一看錶,媽呀,都7:59了(四捨五入后的)!我一光速的光速次方跑進了教室。結果,就在我剛要踏進教室的一瞬間,鈴聲響了.唉……我遲到了。

  終於熬到下課了,遲到的事也不說了,“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我畢竟是人啊,怎能餓肚子?於是,我立刻奔到學校外的一個早餐店裡,買了一根油條和一碗豆漿,馬上就吃完了。

  溫飽問題總算解決了,接下來是聽課了。但不知是什麼原因,老師“……”講了一大堆我全都聽不下去。唉……隨遇而安吧!

  這課一上,就上到了下午(包括午餐)。到了放學,我覺得時間好漫長啊!

  你說我這天可憐不可憐?



可憐的一天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