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如果有人來我家500字作文

如果有人來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來我家》是溫佳祺和陳老師扮演的。只見陳老師走出門外后,不一會兒就傳來了“咚,咚,咚!”的敲門聲。慌亂之中,溫佳祺趕緊跑到門邊把門打開,看見老師笑容滿面地站在門口,溫佳祺突然不知所措,傻傻地站着。這時,有許多同學議論溫佳祺對老師沒禮貌。在大家的批評聲中,溫佳祺臉一陣白,一陣紅,結結巴巴地說:“請……進……。”老師進門以後,溫和地問他昨天為什麼沒來上課?只見溫佳祺像變了個人似的脫口而出:“人之初,性本善,沒補工課是好漢!”頓時,教室了像炸了鍋似的熱鬧起來。有的同學們還撫摸着肚子大笑個不停。

  《強盜來我家》是溫佳祺和溫欣出演。溫佳祺頭上包了一塊好像幾百年都沒洗過的爛布,把門用腳踢開,氣呼呼地衝進溫欣的“家”里來喊道:“要命的拿錢來!”說話的時候還不時地舞動着雙手,活像是一個剛從牢房裡逃出來的犯人。如此架勢,只嚇得溫欣臉色蒼白。緊急關頭,溫欣還是勇敢地拿起電話打110求救。可是,溫佳祺衝過來一下就把電線切斷,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掐住了溫欣的頸脖子。正在這千鈞一髮之時,陳老師連忙上前大喊:“‘強盜’住手!”。此時,同學們懸空的心終於落地了!

  (指導老師:陳席榮)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如果有人來我家 標籤: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