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小烏鴉和小小狐狸400字作文

小小烏鴉和小小狐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隻上了小狐狸的當,掉了肉片的小烏鴉,十分沉痛地向小小烏鴉講了自己上當受騙的經過,要小小烏鴉永遠記住烏鴉家族的奇恥大辱,堤防奉承話和故意惹人生氣的話里都可能隱藏着陰謀詭計,小小烏鴉連連點頭說:“好,好。” 

  有一天,小小烏鴉又找到了一片肉,心想:小小狐狸見到,肯定會想辦法騙我的肉,不如……於是他去醫生那裡去要了幾顆可以使肚子痛的葯,放在肉片里。 

  剛做好這一切,小小狐狸果然來了,小小狐狸又是誇小小烏鴉的羽毛好看,又是說它唱歌好聽,可是小小烏鴉裝沒聽見。於是小小狐狸眼珠子一轉,馬上又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說:“小小烏鴉不如我來給你唱首歌聽吧!”小小狐狸故意唱得很難聽,小小烏鴉聽了哈哈大笑,一張口,肉就掉了下來了,小小狐狸一跳就把肉給接住了,直接吞進肚子里。小小烏鴉裝作很着急的樣子,心裡卻在偷偷地笑。小小狐狸說:“你們烏鴉家族就是蠢。”小小烏鴉哈哈大笑說,:“不要總想着騙人,沒有好下場的!”就在這時,小小狐狸的肚子痛了起來,這才知道上了當, 

  這一次,小小烏鴉給了狐狸一個教訓。

小小烏鴉和小小狐狸 標籤:烏鴉和狐狸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小狐狸作文 小烏鴉學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