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每天都看見爸爸媽媽在工作,其實媽媽是最辛苦的,媽媽每天早上都要早起,您給我們做早飯,在做完早飯後還要把我和小弟叫起床,洗臉刷牙梳頭,然後安排我們的早餐飲食之後還要送我們上學,天天如此,歲月反覆。可愛的媽媽您辛苦了。

  在說說老爸,親愛的爸爸同時也是勤勞的爸爸,你每天忙於工作,披星戴月的操勞和奮鬥着,與你相聚玩耍的時間就只有晚上。為了我們的生活真是付出太多太多了,在我心裡勤勞憨厚的你就是一棵參天的大樹,給了我和家人最大的庇蔭和甘露。

  在這裡我想說一句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辛苦的呵護,在你們的呵護下我和弟弟無憂無慮的成長。你們為我們創造了溫暖的家,豐衣足食的環境,我愛你們!請您們放心我今後一定會努力學習,作一個讓老師喜歡,讓你們放心的好學生。也請你們注意自己的身體,累的時候請跟我說,我願意為你們捶背揉肩;活多的時候也請跟我說,我願意為你們分擔家務。好了就說這些吧,我會用我對你們的愛付諸於行動。

  此致

  敬禮!

  愛你們的女兒:齊晨旭

  2014年5月14日

 北京昌平區小湯山馬坊二年級:齊晨旭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