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首先我要向你們表示感謝,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和教育之恩。11年來,你們為了我真是費心又費力,吃的,穿的,玩的,樣樣給我安排得穩穩噹噹,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 

  上學后,當我在學習上有進步的時候,你們會讓我努力更上一層樓,當我遇到困難和麻煩的時候,你們又用微笑為我驅逐了煩惱。爸爸、媽媽我是多麼多麼的愛你們呀!多麼多麼感謝你們呀! 

  有時,我會在想,我也是很可憐的,整天被你們看管的嚴嚴實實的。周末我想好好休息一下,你們卻叫我做練習。我想看看電視也不行。我知道你們也是為了我好。但是也不能死讀書呀!孩子嘛,天性是玩,而玩又是在認識世界,是豐富我們小孩子想象能力的一種活動。今天我們在小水溝里用泥做個小堤,說不定長大以後會建造個攔河大堤呢!今天在沙灘上用土建個小房子,長大以後也許能建起高樓大廈呢!你們所謂的愛護無形中是用籠子把我牢牢的罩住,使我們失去了能力,失去了活力。 

  爸爸、媽媽,我畢竟是一個孩子,你們也是從孩子時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我想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我想讓我的能力充分的展示出來,我相信我是有潛力的,請爸爸、媽媽放心,我自有分寸,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在此我非常希望爸爸、媽媽能夠理解我,理解我這顆充滿神奇幻想的童心。 

  祝爸爸、媽媽: 

  牛年好運,賀新春; 

  健康平安,好心情。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