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女兒XX,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你們就外出打工了,把我交給爺爺奶奶來撫養,我從小就缺少父愛和母愛,也從沒有體會到什麼是父母的愛。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缺少父愛和母愛是什麼滋味,它彷彿就是一碗很苦的葯,喝下去,品嘗一下,體會一下,才明白真正的“苦”是什麼……

  通過下面一件事,我才明白缺少父母的愛是多麼不幸,有這樣遭遇,更加讓我思念你們……

  六月的天,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剛才還風和日麗,現在卻是烏雲密布,天氣的突然變化,惹惱了雷公,它就咳嗽了幾聲,以表憤怒,看見這個情景,風妹妹和小雨點也趕來湊熱鬧,不一會兒的功夫,雨已經下起來了,大的好像用盆子往下潑似的。

  “叮鈴鈴”放學了,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急匆匆的趕來,給他(她)們的孩子送傘,送雨衣等。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走了,霎時間,教師只剩下我一個人了,這時,我多想你們來接我呀,可是我知道,你們不在家,只是胡亂猜想罷了,望着窗外的雨,我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並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有腿疼的爺爺奶奶別來接我,如果一不小心滑倒了,那我的罪過可就大了,”我在教室里無奈的坐着……傍晚,雨停了,我獨自走在幽靜的小路上,迎面吹來一陣陣風,這時我多希望你們在我身邊呀!回到家裡,爺爺奶奶自責地說:“我們的腿疼又發作了,不去接你,”我說:“沒事,我這不是回來了嗎,”說完對爺爺奶奶笑了一下,希望他們不要擔心我。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多麼想念你們,那種感覺和滋味無法替代,就像奔流不息的河水,每天都在我心裡流淌着,那感覺,那滋味,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明白;你們知道嗎?每當我考得好成績時,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們,每次我都興高采烈的拿着試卷回家,可每次我都空歡喜一場,因為一到家,我才醒過來,才發現你們不想在家;你們知道嗎?每當過生日時,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你們,我都會高興地問爺爺奶奶,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可是爺爺奶奶總說你們回不來,我不求你們能給我帶禮物,只求你們能回來陪我過一個沒有遺憾的生日。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了,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呀?我愛你們!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兒子):XX

  六年級:趙嫣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