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的愛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魏金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聽到這優美的旋律,我就想起我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我的媽媽她個子不高,長着一張瓜子臉,眉毛像一對優美的彎弓,她的笑容很迷人,看着它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她的眼睛最好看,很深的雙眼皮,她的頭髮總是保持着那整齊而又蓬鬆的髮型,捲曲的劉海總自然的飄在她的額頭。媽媽是一個性格內向、守信用的人,她有一顆寬容的心。媽媽一有時間就會在家裡不停地做家務,她把家裡家外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媽媽的心地非常善良,做事小心翼翼,總想把每件事做到最好。如果有人問你世界上最偉大,無私的愛是誰給予的,你一定會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媽媽。

媽媽的愛是溫馨的早餐。當我和爸爸還睡夢中時,媽媽就已經起床為我做早餐了。無論是寒冷的冬季,還是炎熱的夏季,媽媽都堅持不懈。

媽媽的愛是冬天裡的棉被。我晚上愛踢被子,媽媽怕我着涼生病,晚上始終幫我蓋被子。媽媽因為一夜不停地幫我蓋被子而被折磨得臉色憔悴。

這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的愛像空氣一樣瀰漫在我的身旁,伴隨我快樂健康的成長。媽媽的愛像陽光雨露般滋潤着我的心田。是啊!有誰的愛比母愛更溫暖,更無私。最後我祝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媽媽我只想對你說:我愛您!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朱秀英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