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時會看不見他,有時他只是回家一兩天。你知不知到他是誰呢?我想我們班的同學都知道吧,他就是我爸爸。 

  有一次,我媽媽約一些朋友去吃中午飯,那些朋友就開玩笑的對我的爸爸說:“你養兩個女兒啊。”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這是因為我爸爸的長相太老了,我媽媽的長相太年輕。許多人都認為我媽媽適合做我的姐姐。 

  爸爸的鬍子不長,可是他那鬍子很硬。有時候,他來親我,扎到我的臉“痛啊”。 

 我以經有兩個月沒見到爸爸了,昨晚,爸爸要回來了,我沒睡,多晚我都要等我爸爸回來。爸爸終於回來了,我和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困死了”。爸爸的鬍子又扎到我的小臉蛋上了。 

 我們一家三口出了廣州。爸爸答應過我說帶我去書城的,後來又沒去。我又在車上撒嬌。我是悶呀!明天才去書城,但在我的心裡是明年才去書城。 

 我根本都不知道爸爸為什麼不帶我去書城,每次出廣州我都幾乎要出書城的因為我喜歡好看的書。 

 星期一爸爸又要走了五、一可能是我去爸爸那,也可能是爸爸回來。 

我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我最愛的人是他“爸爸”。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