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45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個尖尖的臉蛋兒,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中等身材,1。66身高。

  小時候媽媽根本就沒有時間帶我去玩,每次都是那句話,“:媽媽很忙,以後再帶你去玩吧?”可是您什麼時候實現過我這個小小的夢想呢?記得有一次,您幼不住我,便帶我去了,可您帶我去了卻沒和老闆說聲,被開除了。本以為您被開除了,是件好事。而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在客廳里,坐着沙發,吃着零食,看着電視。就聽就您在廚房裡切菜的聲音。還有一次,在我9歲的時候,突然發高燒了。您發現了,立馬送我去了醫院。我在醫院裡打吊針,一滴滴藥水流進我的血脈里,就像您的汗水流進我的血脈里。

  不管做什麼,媽媽您都不讓我做,而自己卻忙碌的去做。有您,我不會受到傷害。如果有人傷害我,您會第一個跑出來保護我。

  媽媽,“我愛您”!

  江西宜春豐城市上塘三小四年級:雷宇軒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