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讀“媽媽的賬單”(二)700字作文

讀“媽媽的賬單”(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彼得讀着媽媽開的賬單,想了很多很多,過去的事情一幕一幕浮在眼前,他想起了十年中的第一天,那一天正好是兒童節,媽媽讓小彼得呆在家裡,她不想讓彼得知道自己要出去幹什麼,媽媽來到玩具店,買了個巨無霸“超人”和一個航模飛機,還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和一瓶飲料,回到家裡,小彼得看見有那麼多的玩具的吃的,抱住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小彼得想起了十年中的第二天,那一天,小彼得被人欺負了,小彼得很傷心,回到家裡,媽媽看着彼得好像有些心事,媽媽說:“彼得,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彼得回答說:不是!我……被人……欺……負了。”“什麼,難怪你好像有什麼心事,媽媽很快找到了欺負彼得的那個人,把他教訓了一頓,那個人保證以後再也不欺負彼得了,彼得高興的想:媽媽對我真好。 

  彼得想起了十年中的第三天,那天彼得生病了,媽媽趕緊把彼得帶到醫院去看病,醫生給彼得打了針、開了葯:“記住!一定要按時吃藥。”為了讓彼得的病快點好,媽媽好幾天沒有睡覺,都陪在彼得身邊,彼得的病很快就好了。 

  彼得想起了十年中的第四天,那天,媽媽帶着彼得去公園的池塘餵魚,媽媽給彼得買了魚飼料,彼得和媽媽一起扔魚飼料,喂的可開心了。 

  彼得想起了十年中的第五天,那一天彼得可是好高興的,因為那一天是他的生日。彼得請了好多小夥伴,媽媽給彼得訂了個大蛋糕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等小夥伴一到,他們就開始吃蛋糕,吃完蛋糕。他們就開始玩,蹦呀!跳呀!玩的可開心了。 

  彼得想起這麼多媽媽為自己付出的那麼多事情,趕緊跑到媽媽身邊,把小臉蛋藏進媽媽的懷裡,小心翼翼的把60芬尼放進媽媽上衣的口袋裡。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3-25 19:22:39

讀“媽媽的賬單”(二) 標籤:媽媽的賬單作文 賬單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