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讀“媽媽的賬單”(一)900字作文

讀“媽媽的賬單”(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讀“媽媽的賬單”(一) 

  小彼得讀着媽媽開的賬單,向了很多很多過去的事情一幕幕浮現在眼前,彼得想起3月12日那天,媽媽帶去馬戲團去看馬戲,彼得看着猴子爬樹、小狗做算術、熊貓野餐、羊走鋼絲,彼得看着越來越開心!而媽媽呢?不看馬戲,只和彼得一起拍手、歡笑。 

  彼得還想起5月14日那天,媽媽帶他去看電影,彼得看着超人打怪獸這部電影,覺得自己就是超人,學着超人的動作,媽媽在台下給他鼓掌。 

  彼得想起了1月7日那天,正好是星期六,媽媽帶着彼得去公園玩, 

  彼得為了看錶演,讓媽媽花了20芬尼,找回9芬尼。媽媽不看錶演,只看着彼得開心的樣子,覺得彼得開心就是自己開心。 

  彼得想起了2月15日那天,彼得生病了!媽媽想救火那樣把彼得送進了醫院,醫生說,吃幾天的葯病就會好了,為了彼得的病快點好。媽媽幾天都沒有睡覺,眼睛都布滿了血絲。 

  彼得想起了2月14日那天,媽媽帶着彼得去池塘邊喂金魚,彼得叫媽媽買魚最愛吃的乾麵,媽媽為了讓彼得喂得到魚就給彼得買了飼料,小彼得左扔一塊,右扔一塊,喂得可開心了。 

  小彼得想起了6月13日那天,媽媽帶着小彼得去逛商場,小彼得為了吃巧克力,說:如果你不給我買巧克力,我就絕食!小彼得做了這個愚蠢的決定,媽媽沒辦法,只好給小彼得買巧克力。 

  彼得想起了兒童節那天,很多人擠在兒童禮品店那裡,媽媽正好買菜重那邊經過,她為了讓小彼得過個快樂的兒童節。用剩下的60芬尼,去給小彼得買了個兒童節禮物(禮物是一個玩具熊哦!)還買了一塊大蛋糕和一瓶飲料, 

  回到家裡,小彼得看見那麼多好東西,只顧吃喝,根本忘記了自己跟心愛的一個人,就是媽媽。 

  小彼得想起了4月5日那天,媽媽帶着彼得去動物園,小彼得想看動物表演,可是媽媽不讓,小彼得就威脅媽媽說:你要是不帶我去看錶演,我就讓老虎吃掉!媽媽沒有選擇,就花了70芬尼帶小彼得去看動物表演。 

  小彼得想起了5月6日那天,學校組織春遊,媽媽給小彼得買了一大堆好吃的。小彼得在外面玩的可開心啦,根本忘了媽媽。 

回到家裡就“無法無天”了,就像不認識媽媽一樣,嘿!這飯里來點胡椒,嘿!這也太辣了,媽媽忙去忙來的,只顧照顧自己的小彼得。 

  彼得想起這些媽媽為自己付出的事情,跑到母親身邊,把小臉蛋藏進媽媽的懷裡,說:謝謝您!媽媽。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3-25 15:35:35

讀“媽媽的賬單”(一) 標籤:媽媽的賬單作文 賬單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