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名單”上沒有我400字作文

“黑名單”上沒有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全班等待着馮老師來宣布放學。 

  教室外那腳步聲由遠而近,我抬起頭。“不好!”我心頭一緊,只見老師生氣地走進課室,“咚”地一聲把一沓試卷重重地放在講台上。似乎是班長喊了口令,同學們立刻坐直身體,教室里的空氣好像也凝固住了。 

“昨天的試卷很多人沒認真改和全部訂正,凡是念到名字的,沒更正或沒更改馬虎的同學必須把試卷抄三遍,抄完了才放學。現在發試卷。林、鄭… …”老師一個個地報着名字。我此時準備放學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一半。後悔呀,為什麼昨天的試卷貪快而沒認真更改呢?要知道,我剛剛當上體育委員,這面子可不能丟啊!只見老師手上的試卷越來越少,我心中那塊大石也在一步一步往下滑,就像小孩玩滑滑梯一樣往下滑。終於,老師手上的那沓試卷念完了,而我的名字則沒念到。耶!“黑名單”上沒有我!我差點激動地喊出聲音來。 

 經過這次的“探險”,我暗暗下定決心:以後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能因貪快而馬虎。

“黑名單”上沒有我 標籤:黑名單作文 世上沒有後悔葯作文 有我們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