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溜冰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溜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學會了溜冰

  星期天,姐姐帶我去溜冰場,到了那兒,哇?人可真多啊?看看他們一個個像燕子似的飛來飛去,我羨慕極了。

  這時姐姐對我說:"來,我叫你溜冰怎麼樣。"我高興的說:"好啊,姐姐,你真好。"說完姐姐幫我穿好了溜冰鞋戴上了帽子。開始溜了,姐姐抓住我的手,先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看到別人溜得來去自如,我真的很佩服。所以我要快點學會。跟着姐姐跑了幾圈,姐姐讓我自己溜。我高興的說:"行,就看我的吧?"說著便自己跑了起來,"呀?不好,"還沒等我說完,就摔了下來,真丟人。坐在地上,有點灰心的想,這溜冰還真不好學。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說:"怎麼,不想學了?"我說:"才不是了,誰說不想學,只不過休息一下。"姐姐說:"不要怕,剛學的人都這樣,來,再練一會兒,馬上就會熟練的。"我聽了姐姐的話,心想我一定要學會,不然姐姐會笑話我的。這一次,我很小心的慢慢的溜,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沒有摔下來高興極了,心想再這樣下去,我不就學會了嗎?姐姐看我溜得很好,對我說:"瞧?你是不是很棒,很聰明啊,這不一會就學會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溜冰,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怕它,而是要去克服它。

  戴南中心小學



我學會了溜冰 標籤:我學會了溜冰作文 學會了溜冰作文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