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炎熱的夏天350字作文

炎熱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炎熱的夏天

  夏天到了,天公好像熱得發了狂,氣溫竟達到30度以上,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都快把大地烤焦了。

  夏天到了,路邊的花壇里,花兒和小草都被曬焉了,無精打采地垂着頭。小樹樹上的葉子都被太陽曬得打卷了。小狗趴在地上吐着舌頭,好像在說:“太熱了,太熱了!”小貓看見我在空調房裡吹空調,於是就趕快跑到屋裡敲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都快熱死了,能不能讓我進空調房裡吹空調啊?”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夏天到了,大家個個都熱得汗流浹背,紛紛來到游泳池游泳,他們有的蛙泳,有的自由泳,有的蝶泳,還有的仰泳。看,他們游得多開心呀!晚上,因為太熱,大家都來到公園、大樹下、草地上乘涼。

  夏天真熱,希望炎熱的夏天快快過去,涼爽的秋天快快到了。



炎熱的夏天 標籤:炎熱的夏天作文 火熱的心作文 炎熱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