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來 源

  夜,寂靜的夜,靜的沒有一絲聲音。我躺在床上,沒有一點睡意。窗外銀盤似的月亮,射出一束幽幽的白光,照在我睜得大大的眼睛上。

  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再等幾天就要畢業了。畢業后,我再也看不到同學們一張張親切的笑臉,再也聽不到老師親切的話語和同學們爽朗的笑聲了,再也看不到母校的一花一草了,這不禁使我感到憂傷。

  剛上一年級時,老師把鮮艷的紅領巾系在我們的脖子上,並且深深地說:“同學們,你們胸前的紅領巾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染成的,你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也是革命烈士用生命換來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這句話至今在我的耳邊迴響。

  四年級的一個寒冷的早上,同學們都冷得直打哆嗦。我只覺得全身發熱,頭昏沉沉的,一位同學用手摸摸我的額頭,尖叫起來:“好燙啊,你發燒了!”可老師還沒來,不能送我去看病,怎麼辦呢?這時,一位同學關切地說:“我送你去醫院吧!”其他同學也紛紛想要送我去看病。望着同學們關切的神情,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使我有說不出的感動。至今想起這件事,我也是倍受感動。

  五年級時舉行了五年級籃球賽,我們四個班都非常刻苦地訓練。但是最刻苦的還是我們班,我們不管天氣有多熱,太陽有多大,都堅持訓練,累的汗流浹背也不會哀叫一聲。終於,我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了最終的勝利!

  ……

  窗外忽然颳起了風,烏雲把月亮遮住了,同時也遮住了我所有的思緒。我輕輕地閉上了眼,心想:再見了,我情愛的母校。因為雄鷹終究是要離開巢穴,飛翔高高的天空的……

來 源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