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外8篇)——朱彥頻30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外8篇)——朱彥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歡 迎 投 稿

  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這個世界上,這個世界充滿了勃勃生機。

  我吃過午飯,漫步在河邊,一棵棵高大的柳樹長出嫩綠的葉子。在長出新葉的芽尖上都會長出與桑果形狀差不多的柳花。在旁邊的一個個綠化帶里,是一些五顏六色的植物,這些植物給溫柔的春姑娘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衣服,沿着河邊走到濕地公園,迎春花和蝴蝶花,還有各色各樣的非洲菊爭奇鬥豔,每一朵小花都像一個個充滿活力的花仙子。我不禁想起了詩句“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再往裡走,春姑娘還在裡面等你呢!一棵棵櫻桃樹上開滿了紅的、粉的、白的各色鮮花,讓人感到像是走進了花的海洋里,就連看不起眼的三葉草也開出了潔白無瑕的小花,但每一朵潔白的小花都像一個個小小的“蓮花寶座”。小蜜蜂就是就是“寶座”的小主人。我走進花的海洋,地上綠油油的小草手拉着手連綉出了一張天然的“綠色地毯”,,就在這時,我的腳步放輕了很多,生怕弄壞這一幅美麗的畫卷。

  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讓我們努力學習吧!

  

  四年級二班朱彥頻

  2010年6月23日

  感謝信

  尊敬的叔叔阿姨:你們好!

  首先祝你們新年快樂!時間過得真快呀!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發生至今已整整一年零七個月了。可在我們這些經歷過“5.12”汶川大地震的災區學生來說,就像在昨天發生的一樣,還清晰地浮現在腦海里,讓我們終生難忘。我們深深地記得,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山崩地裂,房倒屋陷,我們像一隻只受到驚嚇的小鹿,驚恐萬分,不知所措。是你們不顧頻繁發生的餘震,冒着生命危險,第一時間趕赴災區,在倒塌的房屋裡搶救一個個垂危的生命。你們顧不上吃一口飯,喝一口水,爭分奪秒地和時間賽跑,盡最大努力從死神手裡奪回一個個即將枯萎的生命,你們身上那種捨己救人、迎難而上、不怕犧牲、百折不撓的偉大精神將一直激勵着我們努力學習,克服困難。

  在災后重建中,你們為我們搭建板房,修建堅固美麗的教學樓,通過你們的無私奉獻,我們在去年年底就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教室。

  因為有你們的辛勤勞動和無私奉獻,我們的生活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災區的孩子無時無刻不感謝你們!

  敬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南鷹小學四年級學生  朱彥頻

  2010年1月2日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不是歌星,不是影星,是我可親可敬的爺爺。他能書善畫,能拉會唱,博覽群書,“文武雙全”!不信請看:

  音樂家爺爺

  走進客廳,一陣悠揚的笛聲飄來,不用猜,準是我那有“文登第一笛”美譽的爺爺在練習吹笛子。笛聲時而輕柔舒緩,時而清脆活潑,十分婉轉動聽,優美的笛聲像一隻黃鸝飛入這艷麗的春景之中,使人陶醉。別認為爺爺是經過專業訓練的或是拜過什麼名師,爺爺的笛子、二胡都是自學成才。小時候,爺爺家境貧窮,笛子、二胡都是自製,不會識譜,都憑記憶。而今爺爺雖已年近六旬,仍是曲不離口。我這個小徒弟從他身上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書法家爺爺

  爺爺不但聲樂好而且字寫得也很好。爺爺寫字從來都是一筆一畫的寫字。寫出來的字,在本子上整整齊齊排着“方隊”, 讓人看了覺得剛勁有力,且有筆鋒的。爺爺不但自己的字寫得好看,而且還要我講寫字的方法,要求我一筆一畫地寫,爺爺的字真是“王羲之寫字——入木三分”呀!

  美食家爺爺

  爺爺不但是有知識的人,還是一個懂得健康的人。“要認真管住自己的嘴,把吃出來的疾病吃回去”這句話,爺爺一直掛在嘴邊。很多次爺爺都親自指導奶奶做飯菜。每次做的飯菜都是美味可口的,我們很愛吃奶奶在爺爺的指導下做的飯菜。我和哥哥就是吃這飯菜而長的胖胖壯壯的。

  你說我的爺爺能不使人佩服嗎?光佩服可不行,我也要向爺爺學習。

  南鷹小學四年級學生  朱彥頻 

  去春遊

  昨天,王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說:“同學們,星期五要去春遊啦。”“呀,太好了。”同學們歡呼起來。到了今天我和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大包大包的零食準備春遊時吃。

  我們終於盼到聊春遊。當校長講完了春遊的注意事項后,我們就出發了。剛走出去的時候,還是精神飽滿,我們沿着河邊一直向南山走去。路旁樹上的小鳥也叫個不停,好像在給我們唱歌。可是,一上山,我們的高興勁就沒有了,同學們直叫累,老天也不助美,一個勁地用火辣辣的太陽照曬着我們。

  剛上山時,一股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路旁都是小草小花,現在正是萬物復蘇的最佳時期,一棵棵小樹好像都要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越往裡走,南山顯得越來越美麗,一叢叢潔白的小刺花有沒有香,她穿上了白色的禮服好像要去參加什麼特殊的晚會似的。綠色的葉子穿上了光滑的西服,好像是在向小公主展示出自己的美麗。下面,你仔細觀察,用手輕輕的拉來小草,一朵朵紫色小花羞答答的低着頭,好像在問:“我漂亮嗎?”

  到了半山腰,同學們掛滿汗珠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微的笑容。半山腰上有一小潭清清的水,水裡的小蝌蚪可多了。一眼就看得見一大片一大片的小點點,在水裡游來游去。上面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從山腰向上一望,太好了,離山頂已經不遠了!我們高興極了,同學們一個個有精神飽滿努力向山上衝去。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山頂上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松樹林,松樹上面開滿了黃色的松花,這時我們已經走了很久了,確實感到真的有些累了。王老師就帶領我們來到一塊開闊空地,吃起豐富的午餐了。吃飽了,我們又做起各種各樣的歡樂的小遊戲。到了2:30,我們要下山了。我戀戀不捨地下了山,我捨不得南山這麼的景物,捨不得……

  風景如畫的南山你真美啊!我希望下次還能見到你,美麗的美麗的南山。

  南鷹小學四年級學生  朱彥頻

  廣元山水

  人們都說“廣元山水秀四川”。我們坐着小船漂浮在嘉陵江上觀賞廣元山水。

  我看見過水平如鏡的昆明湖、清澈見底的日月潭,可它們都和嘉陵江這樣的水不同,嘉陵江的水真急呀急,急得讓你可以看到拍打出來的浪花;嘉陵江的水真美呀,那浪花彷彿是許多珍珠跳上水面又落到水裡;嘉陵江的水真綠,綠的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碧玉,船的後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讓你感到船行的很快。

  我見過怪石??峋的黃山,遊覽過美麗如畫的天台山,它們去和廣元這一帶的山不同。廣元的山真美啊,山上綠樹紅花,雲霧繚繞;廣元的山真大呀,大得讓你找不到它的盡頭;廣元的山真高呀,爬上山頂就好像站在了雲層上。

  這樣的山圍繞照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山上雲霧繚繞,江上漂浮着小船,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南鷹小學四年級學生  朱彥頻

  我給媽媽的節日禮物

  婦女節快到了,我要給媽媽送一個什麼禮物呢?

  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到了晚上7點多,媽媽工作了一天,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了家。她口渴極了,我連忙讓媽媽坐下休息一會兒,我去給媽媽倒開水。一杯熱乎乎的開水倒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捧給媽媽,媽媽臉上露出了一絲微微的笑意,笑眯眯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我不好意思地紅着臉說:“媽媽,我只給您倒了一杯開水不,不用這麼誇我吧!”媽媽高興地笑了,我也笑了。雖然一杯開水怎麼值錢,但這一杯開水卻代表了一份濃濃的愛意;雖然這一杯開水很平常,但在媽媽眼裡就不僅僅只是一杯普通的開水,而是一個女兒對待父母的疼愛之心!一杯暖暖的開水,帶來了媽媽的笑意,也帶來了我的高興。

  媽媽,我永遠愛您!

  南鷹小學四年級學生  朱彥頻

  美麗的濕地公園

  今天早上,爸爸和奶奶帶着我到濕地公園去玩。濕地公園是一個依山傍水的美麗的大公園。走進它的大門,就會看到一塊高大的石頭,聳立在它的門口,上面用綠色油漆寫着幾個大字:“南河濕地公園”。旁邊有幾個小小的花壇,它的周圍用石頭鑲嵌着花邊,很好看的。還有三棵銀杏樹就像哨兵似的守衛着濕地公園。

  走進濕地公園的大門,沿着寬闊平坦的柏油公路前行,不一會兒便來到“親水平台”。 “親水平台”是用木才做成的,是紅褐色的,讓人感到古香古色,它是搭在水面上的建築物,走在上面就像走在水面上一樣,給人一種舒服的感受。

  走過了“親水平台”,沿着青石板做成的小路走了一會兒,就來到了碼頭。碼頭也是木頭做成的,也是紅褐色的,那裡是去坐船的。坐船幹什麼呢?當然是去觀賞這南河的水景唄!

  看呀!前面不是柳廊亭嗎?那裡可是一個休閑的好去處。一進涼亭,它的一副對聯就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島迴廊風弄柳,清江兩岸浪淘沙”,橫批是“柳廊”。啊!這實在太美了,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一片片綠草把濕地公園遮得嚴嚴實實的,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

  濕地公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一片片柿樹林、楓香樹、櫻樹林、油橄欖林……在不同的季節把濕地公園裝扮得十分美麗。

  南鷹小學四年級學生  朱彥頻

  這就是我

  你認識我嗎?我叫朱彥頻,今年9歲了。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巴,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長長的,一雙很靈的耳朵,在南鷹小學上三年級了。

  我非常愛哭,一被哥哥聽見了,他就會跑過來對我說;“不好了,要下大雨了,鬧洪災了!”於是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我是一個愛哭愛笑的小女孩,

  我喜歡畫畫、寫字、看課外書和跳舞,還有唱我喜歡的歌曲等等。

  我非常小氣,非常喜歡別人誇獎我,同時也非常馬虎。有時媽媽或是爸爸說,“好久沒打你,屁股發癢了是嗎?於是我就會大哭起來!爸爸媽媽不管怎麼哄我也不行。

  我還是一個慢性子呢!比如說有一次媽媽叫我去洗臉、洗腳、刷牙,我被電視節目迷住了,慢慢地走,媽媽都快急死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大家應該認識我了吧,你願意和我結成為好朋友嗎?

  南鷹小學四年級學生  朱彥頻

歡 迎 投 稿

美麗的春天(外8篇)——朱彥頻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