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遊7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2004年4月23日

  星期五

  天氣:晴天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背着裝滿食物的藍色小背包,早早地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坐上汽車,唱着歌兒,就出發去春遊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一個礦泉水廠,有兩個大哥哥帶我們去參觀了我們平時喝的一瓶瓶、一桶桶的礦泉水的生產過程,看完以後,我們又坐上車,去參觀我們等待已久的農科所了。

  到了農科所,我看見到處是高高的大樹,茂盛的小草和一間間的小房子。我們走進瓜房,那裡有絲瓜、黃瓜、甫瓜、大頭瓜、南瓜等等,瓜的品種有幾十種,有些瓜奇形怪狀的,有長的、有短的、有胖的、有瘦的,真好玩。

  看完瓜,我們走進另一間房子,裡面種的蔬菜全是無土栽種的,咦,沒有泥土都能種出菜,真神奇啊,原來它們的根部都泡着營養液。

  看完瓜和菜,我們都累了,於是坐在樹底下,一邊休息,一邊吃食物。過了一會兒,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個池塘邊捉魚,可我怎麼也捉不住,一位叔叔在一旁看見了,捉了一條小金魚送了給我,我學着叔叔的樣子,也捉了兩條艷麗繽紛的小金魚,雖然我的褲子都濕透了,可我一點也不在乎。

  接着老師帶我們去玩套鴨子遊戲,可惜的是我三次都沒套中,真是又失望又沒勁。

最後老師帶我們去遊樂場玩遊戲,遊樂場里有“電動火車”“悟空八戒抬轎”“盪?千”“走危險橋”等等,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票,每人只能玩一次電動遊戲,我玩了“電動火車”,一下子就把票用完了,想再玩一次,可是沒票了,只好玩不是電動的遊戲,算是“望梅止渴”吧!當我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聽見老師說該回家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春遊真好玩,真開心啊!希望老師以後多搞一些這樣的活動。

按春遊的順序寫了你們玩的過程。文章結構清楚,語句流暢。“望梅止渴”這個詞語用得貼切。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