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遊8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4月23日,星期四,我們班去春遊,我早早就起了,我是我們班第一個到校的人。我等了一會兒,同學來了,老師也來了。後來,老師就帶我們上車了。來到了目的地,正巧碰上下雨,只能湊合著玩了。我們玩了鑽山洞、走木橋和滾球球。鑽山洞特別好玩兒,必須得半蹲着走,要不碰着網子就完蛋了。走木橋是勇敢者的項目,我平衡能力很好,一下子就走過去了。滾球球也是勇敢者的項目,我在裡邊一滾一滾的就滾到了岸邊。後來,雨下的太大了,我們就上車吃午餐了。午餐特別的好吃,我們在車上送來送去的,特別有意思。有的小朋友還喊:“賣免費食品大餐了!”我們就去他那裡買。我買了一個榜棒糖,是蘋果味的。特別的好吃。還買了番茄味的薯條和炸雞塊兒。最後,食品大餐那兒湧上了好多人。有一個小朋友帶來了可樂。一幫人湧上去了。那個小朋友拿可樂噴到小朋友的嘴裡。後來老師看到那裡有許多人,想引誘我們,就大聲喊:“快回去,回去的人可以給棒棒糖。”我們一聽,就趕快回去了,老師就開始發棒棒糖了。發完棒棒糖,老師一看到點了,就該參觀太空博物館了。後來,我們還想吃,就對老師說:“人家還沒吃夠呢,就讓人參觀博物館了去了!”。後來老師說:“還可以看火箭發射呢!”我們一聽可以看火箭發射,就異口同聲地說:“不吃了不吃了,趕快去看火箭發射了。”老師帶領我們下了車,走到博物館了,我們看了宇宙裡邊的星球等很多有意思的太空知識。參觀完博物館后,我們去看火箭發射,火箭發射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齊聲喊:“三、二、一發射!”只見一個小火箭迅速的被發射到了天空中,後來被降落傘拽住了。後來火箭又降落到了地上。我看完這個情景,還想再看一遍,可是還要去別的地方參觀。我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地方。我們也玩累了,就去河邊休息了一會兒。河裡邊有魚,我們就拿食物來餵魚。後來時間到了,我們就十分留戀的走了。坐在車上,我們還在吃東西。老師說:”這幫貪吃鬼,怎麼還在吃東西?!“回到了學校后,我們就回家了。

  這是一次多麼愉快而又難忘的春遊啊!

  上地實驗小學二年級:wuxianreai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