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遊6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湛江市第十二小學二(6)班

  李社釗 

  今天,我們學校二三年級同學去春遊。 

  一大早,我們就興高采烈地坐上了去春遊的大巴車。一路上,我們又說又笑,歡樂的笑聲充滿了整個車箱。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森林公園。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森林公園春意盎然。走進森林公園就如同走一個原始的大森林裡,整個公園無邊無際的參天大樹,零星地只有一兩戶農家。由於是清晨,公園散發出涼爽愜意的氣息,涼絲絲、甜潤潤的,露珠吻濕了路邊的小草和野花,小草是那麼碧綠,野花更鮮艷了。 

  走着走着,天突然飄起了如絲如煙的春雨,春雨落在臉上是那麼的冰涼,我們匆忙躲進了一戶農舍。 

  轉眼間就要到中午了,我們去觀看鱷魚表演。鱷魚表演可驚險了,訓練員叔叔要把頭伸進鱷魚的嘴裡。表演開始,兩位叔叔來到了懶洋洋的鱷魚身邊,別看那鱷魚一動也不動,但它的眼珠卻閃出了惡狠狠的凶光,好象時刻準備用它鋒利無比的牙齒撕碎敵人一樣!兩位叔叔從容不迫地用一根小木棍順理着鱷魚的頭,令人驚訝的是鱷魚竟然溫順起來,先前幽幽兇狠的眼神也顯得溫柔了。跟着,一位叔叔將一個小氣球放進了鱷魚的嘴裡,鱷魚還真的非常聽話,一動不動地叼着。頓時,全場鴉雀無聲,我捏緊了拳頭,額頭冒出了細汗,我知道,接下來叔叔就要把頭伸進鱷魚的口裡了。果然,一位叔叔鎮定自若地拍了拍鱷魚,慢慢地把頭伸進了鱷魚的嘴裡,全場的氣氛好象凝固了,幾秒的時間似乎過了很久,叔叔的表演成功了!當叔叔站起來時,我們都報以最熱烈的掌聲和喝彩,鱷魚表演館全都沸騰起來了。 

  中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森林公園。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