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跳舞伴我同成長400字作文

跳舞伴我同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幼兒園開始,我就喜歡上了跳舞。記得在畢業典禮上,我還和同學們一起表演過集體舞呢!有了那次表演經歷以後,就更加堅定了我要學跳舞的信念。今年,我終於如願以償,報名參加了拉丁舞培訓班,正式開始學習跳舞。

   我愉快地走進寬敞明亮的舞蹈教室,換上了專業的拉丁舞服裝和鞋子,對着牆上的大鏡子,照了又照,覺得自己真實太漂亮了!這時,舞蹈老師走進了教室,我的第一節舞蹈課就這樣開始了。劈叉、壓腿、扭胯------一節課下來,我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回到家,睡了一個晚上起來,感覺手也酸,腿也疼,渾身骨頭就像散了架一樣,真是難受死了。我撲在媽媽的懷裡,撅着嘴說:“媽媽,跳舞怎麼這麼辛苦,我不想學了!”媽媽耐心地告訴我,萬事開頭難,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有毅力,只有努力地付出,最後才可能收穫成功。媽媽的這番話一直讓我堅持學習到現在,而且我的進步也受到了老師的肯定。今年十月份,我將有機會去參加江蘇省的體育舞蹈比賽。在媽媽的陪伴和鼓勵下,我有信心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同學們,一起為我加油吧!



跳舞伴我同成長 標籤:伴我同行作文 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