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他(她)們的家,在哪?——共牽手,同成長300字作文

他(她)們的家,在哪?——共牽手,同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得好:“鳥有一個巢,人有一個家”。對於鳥來說:家是一個感受親情的港灣,人也是一樣。

  可是,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卻有許多兒童早早地告別了那“溫馨的港灣”,他(她)們得不到與其他兒童一樣的愛和快樂。

  他(她)們究竟是誰呢?他(她)們就是備受社會關注的留守兒童。

  留守兒童的爸爸媽媽常年在外工作他(她)們每時每刻都缺少着父愛和母愛。父愛和母愛對於我們來說是再常見不過的了,而這對於我們來說常見的東西卻是留守兒童夢寐以求的。他(她)們一年只能與爸爸媽媽見一次面,這寶貴而短暫的一面,是他(她)們最留戀的。

  在得不到父愛和母愛滋潤的成長環境下,留守兒童會產生一種不好的心理想法:別的兒童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為什麼我就沒有呢?

  讓我們一起去關愛留守兒童,讓他(她)們有一個幸福的家。同時也呼籲人們讓留守兒童與我們“共牽手,同成長”!

  柯橋小學六年級:鈕宇焓



他(她)們的家,在哪?——共牽手,同成長 標籤:再見了,同學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