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今日份消費900字作文

今日份消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樣鑒定的話,其實在開校這一方面還是蠻大的吧,可能就是覺得自己又寫作文了又有零花錢收入的這樣子嘛,但是可能就是自己可能也是真的拘謹了很久,可能就是前幾天一直都是在宿舍裡面頹廢,就沒有想過說要去消費啊什麼的,自己之前其實一直覺得知道買買買的人一定過得很幸福,因為他有能力去滿足自己這一個嗎,媽媽的條件這個需求,就自己覺得他的條件一定是允許的,雖然說自己以前段時間也是一直在清花唄啊什麼的,但是現在把話費也關掉了之前還是可以去買買的,買的話自己就覺得自己的幸福感肯定是會提升的,雖然說把話費給關掉了之後呢,自己在買買買這一方面就需要多少是需要去注意一些的,就很擔心說沒錢了什麼的,這些的話就不用去擔心太多,總是有錢可以去還的,總是有錢可以去花的。

  今天的話就是在學校裡面的時候買了那個衛龍辣條,然後還買了一瓶菊花,就那個檸檬茶,這樣子檸檬茶要比外面貴一塊錢,學校的東西真的很莫名其妙,有一些就比外面要便宜5毛錢,但是基本上都是比外面要貴5毛錢這樣子,然後有一些是和外面一樣的價錢的,但是有一些是蠻貴的,就比如自己今天買了這個檸檬茶,他說比外面貴一塊錢。現在的話。就是宿舍群裡面那個宿舍長,他就是又給自己發個消息,我在說這裡真的是沒有買麵包嗎?這裡確實是有在網上看的那些麵包,但是買的話基本上都還是沒有買麵包的,然後他就在群里艾特自己說是真的沒有買嗎,這一周跟他說真的沒有了,然後他說那那一個麵包就我們宿舍裡面的人給分了吧,因為有沒有註明說究竟是送給誰的,然後我自己就跟他說,那就把那個盒子給拆開,說不定裡面就不是麵包了,這其實自己還是能期待這樣子的荊溪的可能就是自己有說過很多這樣子的京喜也有給其他人準備過這樣子的驚喜,所以自己就會想到時候,可能裡面還不是麵包。

  然後呢,就是有和那個朋友出去外面,就是去外面買了水果,然後也買了蛋糕,就去買蛋糕的時候,那個蛋糕店的老闆娘她心情就不是很好,然後還有就是買了什麼就是也沒有喝奶茶,就本來出去的時候就想要去喝奶茶的,因為就覺得總覺得少點什麼東西,然後就很想喝奶茶,但是後來還是告訴自己說今天絕對不能喝奶茶,那就前幾天有告訴自己說還是要把這個奶茶給戒掉了吧,可能這一歇段時間總是暈暈乎乎的,也是因為喝奶他太多奶茶了,但是今天就整體上還是消費了80塊錢這樣子就還是入不敷出,還是需要多賺一些零花錢的,才可支撐自己買買買的想法。



今日份消費 標籤:消費作文 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