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等待10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確實是網控,這一段時間他的審核速度確實是慢了很多吧。就反正我是感覺確實是慢了很多,包括那些人也有在吐槽說,其實不行的話就是等待審核的過程中實在是太漫長了,有點受不了。自己上次也有說過確實會就前幾天有說過了,但是沒有想到那一篇作文,到今天還是沒有審核做,現在已經堆積了幾十篇了,就自己其實挺擔心,說到時候對方就覺得太多了,然後就直接把自己的作文給駁回掉了,就挺擔心這種的就是什麼,自己那種想要表達而且想到賺錢的那種慾望實在是太強了,所以就有的時候半夜的話自己睡不着都會去發現,就想想着消磨時光,然後也是轉給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去胡思亂想什麼的,但是就是在這一個等待的過程中,確實就覺得超級的長久。

  之前的話基本上就是每一天都會更新嗎,但是現在的話好像自己都捉摸不透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了,就好像有的時候是星期六是不會更新,但是有的時候好像是好幾天都不更新,反正自己也不清楚,這就是所謂的一回事,但是自己終究是有耐心去等待的,要不然自己也不會說一直呆在這裡,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是各取所需吧,就畢竟自己都是只能在這一方面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又是其他人能夠在其他方面去爭取他想要的東西的話,他就不會待在這裡,所以就覺得其實大家都是各取所需花了其他人就覺得在這裡太上不好,使勁了,太浪費時間了,太浪費金錢了,但是自己又會覺得在其他方面太浪費時間,太浪費心情了,畢竟因為有這一個平台,可以讓這一些賺取零花錢,會讓自己覺得沒有必要去記下那麼一兩塊錢的東西,沒有必要去跟其他人計較一兩塊錢,就是在和我一起出去的時候,就就會覺得請他們就請他們,即便他們沒有還自己的錢,自己也會覺得挺好的這邊。可是他們沒有還自己的錢,即便自己吃虧了,但是自己覺得自己還是願意的,畢竟自己可以有其他的渠道去賺取心情,不用那麼辛苦。

  現在的話確實就是在等大巴,因為解說出那種忐忑忐忑的心理,但是有那一種期待,就是挺期待說到時候有很多的錢,但是又很忐忑,說到時候會被駁回,其實有的時候駁回也是挺莫名其妙的,這一點就是不得不去承認,就有的時候好像發的比較多了,後面的那一些都會被駁回,可能就說那麼一兩句話雷同吧,但是自己也不清楚,反正但是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之前的話經常會發生這種事情,但是現在的話可能就是積累的比較多,所以在在那些嗯堆積了很多平等的一些待審核的作用裡面,相對來說下手會比較柔情一些,就開始沒有那麼說,因為太多了,然後後面的就都給駁回了,就現在的話自己基本上沒有遇到這種問題。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