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今日份弟弟感動1000字作文

今日份弟弟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的話就是因為自己在打遊戲嘛,然後自己在那裡開了一個語音,就是大家可以聽到自己說話的那個功能,然後這個遊戲自己並不會打,就是那個和平精靈,但是自己真的就是玩的很菜的那一種,一開始也是弟弟教我的,然後現在的話自己可以淘汰掉幾個人了,之前的話看到人頭然後就特別緊張,一直在尖叫啊什麼的,其實也就只是在弟弟面前自己會這樣子,要是自己一個人玩的話,自己肯定是很安靜的玩的,所以就覺得其實跟弟弟在一起相處的話是真的可以讓自己覺得很舒服吧,就是在他面前自己也可以做一個小孩子,這樣子其實自己也有想要去教他怎麼做一個有擔當的男孩。

  然後在玩那個和平精英的時候就是自己在玩嘛,然後弟弟在旁邊教我,因為是我自己想要他教我的,因為自己一個人實在是扛不住,就每次都不知道怎麼操作,然後他過來教自己嘛,然後就他知道自己開的那個語音,然後又跟自己說了一些話,那個時候又從頭到尾都在說那個談對象的那一個事情,其實這個男孩子他確實是很感性,就在爸爸的眼中他是一個性子就是心腸很軟的男孩,就是一個比較溫和的男生,確實也是這樣子,而且是一個很感性的男生,所以呢雖然說是自己的弟弟,但是有的時候他可以像哥哥那樣子去照顧我,畢竟有的時候自己跟他撒嬌啊,或者說走軟路的話,就是說軟話的話,他就會很心疼我,然後就會像那種哥哥一樣的照顧着自己,然後在玩遊戲這一方面,他雖然一方面在吐槽自己說玩的很菜,另一方面又會說在一旁教自己說。怎麼去操作也是挺有耐心的吧,雖然說他表面上表現的挺沒有耐心,有的時候也會說自己的智商究竟是幹什麼用的,但是呢,其實他還是會教你怎麼操作的。

  然後後來就是有說到了那一個在談戀愛的事情,就是他讓自己說要不要選擇一個網戀對象了,可能就是因為之前有開那個語音,然後大家可以聽到聲音吧,就這一個,然後讓他想着自己會不會想要找一個對象就這樣子,然後他當時在說的時候自己就很生氣,就問他說看我像是那種需要對象的人啊,需要男朋友的人啊,那他說當然需要了呀,我說我為什麼要這麼說,他說那你不需要的話,當初為什麼要跟那個人表白?其實就是說的前一個對象嗎,就說為什麼要跟他表白,弟弟他知道我和她的故事的來龍去脈,畢竟那個時候我們兩個人還只是好朋友的時候,弟弟就和他玩的挺好的,所以就他也大概可以知道我們兩個人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情況,然後當時自己就哭了嘛,自己眼淚就是閉上眼睛後手擋着自己的眼睛,然後眼淚就下來了,然後弟弟就真的幫自己擦眼淚了,就那種很。很真的幫你擦眼淚的那一種行為。



今日份弟弟感動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