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灰太狼死亡記600字作文

灰太狼死亡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個和諧、安定的森林,森林裡的動物個個安居樂業,和睦相處.突然有一天,灰太狼來到森林裡,他無惡不做,森林被他搞得天翻地覆,動物們被他弄得叫苦不迭.雞大嬸好不容易生下的雞蛋被他摔破了;山羊博士絞盡腦汁發明的太空飛船被他搞破壞毀掉了;熊大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建好的小木屋被他燒掉了.總之,自從灰太狼來到森林,他就沒有做過一件好事.

  有一天,動物們聚集起來,一起商量消滅灰太狼的計策.性急的鬥牛開口說:"還商量什麼,大家一起衝上去,跟他拼個你死我活,咱們這麼多人,還怕它不成?"狡猾的狐狸說:"不行,它這麼兇猛,咱們這些小動物,即使拼得過,也是兩敗俱傷啊!"雞大嬸着急地說:"那你有何高見呢?"狐狸笑嘻嘻地說:"依我看,咱們還是這樣...這樣..."大家聽了,連忙拍手叫好,決心一定要消滅灰太狼.

  第二天,狐狸帶着一群動物來到灰太狼家裡.狐狸笑嘻嘻地說:"尊敬的灰太狼先生,您好,我們受森林裡的動物之託,迎接您當森林的新一代大王."大灰狼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急忙跟着狐狸去會場.來到會場灰太狼一屁股坐在"寶座"上,一副神氣的樣子.它還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傻呼呼地等着做國王呢!灰太狼正得意着,突然,它的手腳被機關鎖住了.它拚命地想掙脫,可是都無濟於事.動物們都一擁而上,哪跟它費話那麼多,一上來就是拳打腳踢,打得灰太狼鼻青臉腫.最後,熊大伯使出全身力氣,一拳把灰太狼送上了西天.灰太狼在天上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從此以後,森林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再也沒有看見過灰太狼的影子.



灰太狼死亡記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