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蝌蚪離奇死亡事件900字作文

蝌蚪離奇死亡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死亡事件:公元2011年4月15日下午3:00-5:30

  死亡地點:某某人家床頭邊某一水瓶內

  死亡數量:佔100%比率,死傷嚴重

  死亡推測:1、自殺致死,證據不夠

  2、他殺致死,證據不足

  3、不可能犯罪,調查中

  4、離奇死亡事件,由於其他因素致死

  以上死亡因素有待調查中……

  經調查發現,現場只有一大灘裝在瓶子內的水,死者肚子朝上,做死魚狀,表面一層透純白色的膠狀物體,解剖得知是一種分泌物,而且死者的鼻子和嘴巴並沒有泡沫,耳朵沒有出血,因此可排除溺死的可能。也就可以排除跳水自殺的可能。

  正常死者死後的三十分鐘到兩個小時之內屍體就開始僵硬,死後三十個小時之內身體會呈現最硬的狀況,然後開始逐漸軟化,大概七十個小時就會恢復原樣,屍體周圍的溫度在三十五度左右的話,屍體僵硬和軟化的速度就會加速進行,只要二十四到三十個小時死後僵硬的屍體就會開始軟化,但是直至現在並沒有出現加速僵硬和軟化的現象,因此可得出當時死者身亡時的溫度是正常溫度,並沒有有人故意加熱空氣溫度,且在場所有人都有不在場證明,因此排除他殺可能。

  死者沒有排不出來的汗,而且瞳孔沒有細微縮小,臉色並沒有泛紅,脈搏也並沒有跳得很快的跡象,因此可得出死者並沒有在當天那麼熱的情況下中暑,就可以排除中暑致死的可能。

  經調查,這不是他殺,因此排除某人的不可能犯罪。

  瓶內的水很清,但有點黏糊糊的,瓶子內側的瓶壁上也有許多膠狀液體黏住,如果瓶子內側黏糊糊的東西有劇毒,就證明水內有氫氧化鈉,因為氫氧化鈉拿出來放在空氣中后,就會迅速吸收水分子成為液態的劇毒。但是經化驗,黏糊糊的東西與死者身體表面的粘液成分一樣,但是液體的氫氧化鈉並不能附在死者身上,因為死者當時死在水中,所以附在死者身上的液體不可能有劇毒,因此斷定水內並沒有氫氧化鈉。

  水面有少許氣泡,死者的嘴唇變成黑色且有少許微紫色,而且身體外部的氣泡漲得鼓鼓的,這也就是出現缺氧的情況,也就是不能正常呼吸的證明。所以得出死者是因缺氧致死。

  經進一步調查,瓶子的蓋子並沒有打開,而且當天氣溫較熱,死者體內的呼吸分子隨着氣溫的升高變得運動加快,因此呼吸的空氣要比平常變多,但是瓶內的空氣並不夠兩個死者的呼吸量,因此缺氧致死。

  調查完畢,得出的結果是——缺氧致死。此案件到此告一段落。

  廣東肇慶中學初二:宇星



蝌蚪離奇死亡事件 標籤:離奇作文 死亡作文 死亡追殺令作文 等待死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