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走下去,別讓死亡嚇住你300字作文

走下去,別讓死亡嚇住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是那麼的黑,空氣是那麼的濁,日子還是那麼平淡。但是你知道么?我們的同胞遇難了!嬰兒那害怕的哭聲、失去親人時那無助的哭聲、……偉大的母親們!她們的淚已經流幹了,看着自己的孩子那冰冷的身體,當然,他(她)已感不到這人世的溫暖。 

  雨,在下着,小小的、輕輕的、悄悄的、緩緩的,生怕驚到那些死去的靈魂。讓它過去吧!讓雨把人們心中的悲傷與憎狠衝掉吧!後面的路還很長呢!還要走,不能認輸!人生的路難免會遇到一些雷鳴電閃或者暴風驟雨,但是,經歷過這些艱難痛苦的人還會懼怕什麼呢?記住!你得走下去,勇敢的走下去!你想讓你失去的親人們在走的路上還為你擔心么?我知道,你不想,那就走吧!與暴風驟雨一起走!讓雨水為你解渴、讓雷鳴電閃為你壯膽。走下去!前面有百靈鳥,前面有金孔雀。走下去!前面有花海,前面有曼駝鈴。 

  走下去!別讓死亡嚇住你!

走下去,別讓死亡嚇住你 標籤: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下去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