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雖然不出名,但那裡的風景是最美的。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我的家鄉吧!清晨霧水把整個街道都洗滌過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掀起窗帘,眺望遠處的風景,簡直是迷人。鳥兒在枝頭上歡唱,蝴蝶在草叢中飛舞,魚兒在河裡嬉戲打鬧。穿上鞋走出房間,去河裡挑水煮飯。那裡的水清澈見底,猶如酈道元眼中的水一般清澈。穿過小河便到了田野,一顆顆秧苗排的整整齊齊,就像閱兵儀式一樣美。走過田野,便到了竹林。那裡有鮮美脆口的竹筍,還有酸溜溜的野果。那裡一到秋季就會看到枯黃的落葉,還有一群又一群的鳥兒在搬家。中午火熱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中,這是村裡的百姓們也各自拿着刀具上山砍柴。上山的道路崎嶇且遙遠,上山有各種植物和昆蟲。同時也生長有各種名貴的藥材,這裡的人們靠採藥為生。我們雖窮,但窮得有骨氣。傍晚,砍柴的人們背着各自的柴回家。每每砍柴回來他們都會喝一杯自己釀造的美酒,那個滋味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晚上,人們會聚集在院子里講關於自己在這一天發生的事。有時也會叫幾個人來打打牌,下下棋。人們很晚才回去睡覺。這就是我的家鄉。

  高一:聶廣梅1997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