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500字作文

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問我說有筆嗎?我說有的。你說有喜歡的人嗎?我說有的。你說有男朋友嗎?我兩都笑了。

  只是你不會說那我當你的男朋友啊,你說交出我的筆吧。當我把筆拿出來后,你說願不願意犧牲我的手,我想當然可以啦,反正你的字很好看,更別說你的畫,那麼多人都想要。

  然後你在我的手腕上畫了個“we”,大概只有我們這個班的人明白這個單詞有多重要吧。然後你說永遠不要相信一個男生說很喜歡很喜歡你。我笑着說我當然還是要相信的,要不然日子不好過。

  你說,那我就要做好被拋棄的準備。就像當初我們在黑板上寫“we”時立下的諾言。結果整個房價里的人都用枕頭扔你,說假的。我不知道他們說的那句是假的,他們在說我們當初立下的諾言是假的,還是說你說的不要相信是假的,還是說你說要做好被拋棄的準備是假的。

  你說你曾經也很想給那個願意讓你牽手的異性很朋友很多很多幸福,想要跟她一輩子,但是後來發現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人,自己還是會離開。我笑了,笑着笑着,都不敢哭了。我擔心我的心事就被你看破了。

  就像好友說的,我們還是不要太了解的好,畢竟只是普通的朋友,我們不想讓你太了解。so,我們,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今天的狂歡,我會記住一輩子,我想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吧,或許有一天諾言就被時間沖淡了,所以有一天我們都違背了當初的諾言,我不會怪誰,我知道,時間是誰也掌控不了的。



我們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