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與其在這裡傷心,不如付出行動450字作文

與其在這裡傷心,不如付出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說過,他們傷害你,沒有什麼理由。那麼,你為什麼不還手。

  有的時候,善良需要保持,有的時候,涉及底線和尊嚴,從來都並沒有善良什麼事情了。這個世界上的良好品德,不僅有善良,還有正義,還有剛強。

  那個女孩子她也是這樣的,平時很溫柔,受了傷愛了累就只知道自己躲在角落裡哭泣,不知道說出來,也不知道去返還回去。也許跟家庭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吧,可是也可能跟性格離不開。

  為什麼現在,會有那麼多的孩子都抑鬱啊。我們也想不懂,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意義到底在哪裡,差距道理在哪裡,我們看似非常堅強,可是實際上,我們都脆弱的要命。沒有誰真的認為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有什麼非常大的差距。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從來都那樣錯綜複雜,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的清楚的。

  也許,你是什麼樣的人,她第一眼就看懂了,但是為了你的面子,都沒有想過要說出來。你吃醋,也許只是因為,不知道他心中所想,那份患得患失的心情在這裡不能安定,也不知道該如何安置。

  時光的擱淺,從來都不體現在你的臉上。除非有一些意外情況的突然發生,你看到的那些良辰美景,未必都在我們身邊,有所體現。



與其在這裡傷心,不如付出行動 標籤:在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付出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