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那金鳳凰起飛的地方,是我們可愛的家鄉……”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激動。是啊,三都真是一個像鳳凰羽毛一樣美麗的地方。特別是養育我們三都人民的那條都柳江,為三都的風景錦上添花。 

  長長的都柳江讓人一看便覺得心曠神怡,清澈見底的江水泛着層層漣漪。夏天的午後,那漣漪上更是灑上了一層耀眼的金黃。河畔上,到處都是圓滑的鵝卵石和翠綠的青草。薄薄的一層草地,像是人工做的,毫無任何雜物插在其中。兩岸的風景,更是值得一提。 

  春天,柳樹搖曳着她那柔柔的頭髮向人們打招呼,一些嫩綠的芽兒想小寶寶,背柳葉包圍着,從遠處看,都是一些寶石般的綠。夏天,蟬在初上沒完沒了地叫,小鳥在嘰嘰喳喳地歌唱,就像一首美妙動聽的歌謠。秋天,落葉紛飛,讓人難免有些傷感之情,真是有點“香山落葉”的意境。冬天,寒風呼嘯姜強的梅花仍然努力的開放,好似迎風起吭。

  每次我加來了遠親,他們最想親眼看到的,就是三都的都柳江。有位叔叔說:“來三都不看都柳江的景,不觸都柳江的水,就等於白來了。”“在那金鳳凰起飛的地方,是我們可愛的家鄉……”耳邊又響起這熟悉的旋律。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