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反思350字作文

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人想要成長想要成功我們就必須反思,我們很多時候就是因為缺少一種反思所以我們只能離成功差那麼一點點;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就是因為別人能夠認真思考反思,從而汲取教訓和經驗從而為下次的成功埋下伏筆。每一位成功者不是一下子成功的而是經過一次次的教訓和反思來積累,讓自己不斷的完善成長從而讓自己走向成功。

  我們因為學習中可能遇到一些難題這會讓我們難以解決,難道這些難題就要把它放棄還是你要請教與別人;對待難題我們一般會出現以上兩種解決方案,但對於會反思的人他會停下來等一等然後在進行反思,這樣取得的效果就是他解決了難題也總結了教訓積累了經驗為下一次成功做好了鋪墊。所以我們在一些問題面前不要輕易的下結論要學會思考,這樣的話有可能我們就會成功了。

  反思是我們人類進步最好的方式,也是我們區別於動物的最好界限;所以我們一定要記住反思將來會成為我們成功最好的一個方法。



反思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