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我的家鄉

  郭建麒

  我的家鄉是利津,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有繁華的商業區,又安靜的居民區,還有熱鬧的街道……

  這裡最美的還是鳳凰廣場,那裡風景秀麗。走進去,首先看到一塊石碑,上面刻着“鳳凰廣場”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周圍長着嫩綠的小草。後面緊接着就是鳳凰廣場的標誌——一隻紅色的大鳳凰,它的嘴裡含着一顆大金珠。再後面就是音樂噴泉,每當星期六和星期天,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就自動噴水,水花一上一下,擺出各種各樣的造型,真好看!再向東走是人工湖,夏天有很多荷花和睡蓮。荷花有粉色的,有白色的,還有黃色的。有的才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兒全都綻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這麼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這一朵很美,看那一朵,也很美。荷花旁邊是睡蓮,睡蓮有藍色的,紫色的,粉色的,可好看了!

  後面是山丘,山丘上有很多松柏。夏天,松柏長得很茂盛,人們可以在下面乘涼。還有用石板和石子鋪成的小路,通向四面八方。

  看,我的家鄉很美吧!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