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又被放鴿子了。

  朋友今天在附近的學校考試,本來約好會來家裡坐坐,我也已經準備等她信息,到時候開始做飯。

  因為不知道她的考前時候和結束的時候,所以沒打電話,直接給她微信留言,讓她考好了聯繫我,我這邊就開始做飯,她剛好過來就可以吃了。

  結果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眼看時間馬上就十二點了,她那邊還一直沒有動靜。

  因為考試類型不一樣,我不知道她是幾點出的考場。但馬上就午飯時間了,我猜想應該不會考那麼晚吧。

  於是看着接近十二點的時鐘,我拔打了她的電話,結果被告知她早就在半小時前就已經吃過飯了。

  而我這邊還因為等着她的確切消息還沒有做飯呢。

  她說是因為太餓了,而且臨時有事就不過來了。我問了她微信留言的事,她這才看到微信居然沒上線。想到她下午還有考試就沒有多聊。

  眼看着午飯時間到了,我就給自己簡單的下了點麵條。也許朋友是無心之失,不過我也覺得有時候看重朋友是沒錯,但是也要有自己的合理時間安排,人家爽約是人家的事,我不能因為別人的原因而讓自己不開心,那樣的話,不是太虧了嘛。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