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所謂衝動900字作文

所謂衝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最近幾天不是一時衝動,然後就把他的那些所有聯繫方式都自己可以了解到,他的那些方式都給刪掉了嘛,就把記憶在網易雲搜索那個名字給刪掉了下來,說自己今天就已經忍不住去把那一個名字再次給搜尋過來的,然後以及他的那個微信啊,QQ都給刪掉了,但是今天的話就這一本來沒有去多想的,但是今天下午到時候,今天是她的生日就好,自己就很想要知道說看一下有沒有人去給他送祝福,或者說有沒有其他的人去讓他感受到了感動,或者說那是否也會在朋友圈去提醒眾人說今天是他的生日,想要送人去給他一些小表示自己在想要去知道他是否有一些什麼新的動態嗎,那是後來就是很瘋狂的又在去找他的那些聯繫方式了之後,突然間想感慨說,幸好當時自己在得知他的那些消息的時候有去截圖發給自己的朋友,所以這一當時就是去找這1號。把那些聊天記錄再次去找到他的那一些聯繫方式。

  真的就是一個人的耐心,所有的浪漫都是自己一個人去體會吧,你想要給他那些信息,你真的在腦海裡面一遍又一遍的上演,但是你實際行動上還是被理智這一種東西給遏制住了,就你其實還是保存着一些理智的明白說,你不應該去這麼做也明白說兩個人相的關係是不足以支撐一個人去給另一個人京喜的,其實這一下就真的覺得專項本次的鋼琴實在是太重要了,今天的話看到朋友圈自己初中高中的時候,特別羨慕的那一對情侶又見面了,今天其實盯着那張照片看了好久好久,他們現在是異地戀,然後他們也願意去堅持下來,他們兩個人也願意為了去見彼此的努力。所以這幾年是當初我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做到的,是真的有讓自己覺得特別的感動。

  所以自己才會盯着那張照片看了很久很久吧,其實也是若有所思的,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說自己究竟是在發掘些什麼,答疑可能就是真的覺得很惋惜吧,就覺得如果我們兩個人相愛還在一起,那就已經有足夠的精力和時間,就是可以去陪伴在他身邊了,可以去激勵他更多的他想要的那一些陪伴,但是就他沒有忍住,沒有堅持到今後這一種程度嘛,所以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匹配到那種無時無刻可以和對方分手那些生活的那種感覺,那一種經歷,可能真的到了那一種無時無刻都在分享的那種時刻,自己也會覺得比較厭煩吧,可能那個時候自己也是動搖了這對他的那份愛了。



所謂衝動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衝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