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新的事物400字作文

新的事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當你想寫東西的時候,你就會感覺靈感突如其來,就好像黃河之水源源不斷。

  可是當你不想寫東西的時候,你就會感覺自己搜索枯腸,一般什麼都只能沒有靈感變得乾枯。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沒有耐心。

  所以很多時候寫東西也是需要有一個契機的,當這個機會來臨的時候,你必須要準確把握住這個機會,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都已經具備,所以拿出你的紙和筆來記錄下來這樣的靈感。

  即便是因為時間短暫,你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完成一篇文章,也可以把靈感記錄下來,為以後的創作提供素材。

  我記得在看一個綜藝節目的時候,就經常出現這樣的片段。

  也許現在越來越多的新人出現在公眾視野,你發現很多人都是陌生的面孔,都是陌生的名字,你不再知道原來那些人就好像消失了一樣,越來越多的人士心的它們就如同雨後春筍一般。

  也許這就是s新陳代謝吧。

  是時代發展的新陳代謝,也是時光流逝的形成代謝。

  無論如何,我們都能夠看到一個新的時代正在朝我們緩慢的走來,即便是時光裹挾着歲月和記憶在大江大潮的流逝之後變得更加深邃了。

  我們仍然要勇敢地砥礪前行,去迎接新的挑戰新的事物。



新的事物 標籤:事物作文 平凡事物中的美作文 記憶猶新的事作文 新的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