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的笑,我的淚500字作文

你的笑,我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自如燦爛地笑着,然後說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我說你很棒的那個男生。總是可以和你聊很久,但是那次我們卻都語塞,很多時候很多感情真的會一戳就破。

  你跟我說你家裡人的事情,然後我聽着,只能靜靜地拍着你的背,我知道我說再多安慰的話也沒用,我能做的大概也就是跟你說我還在你身邊呢,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我一定在。

  我知道,那個那麼帥氣的你,那個那麼陽光的你,遇到這樣的事情,或許比你的父母還要措手不及,但是,很多時候,即便受傷,真的都還要保持樂觀向上。早上看見你那陽光的笑,我覺得我放心了很多。

  還記得曾你跟我說你家裡人的事情,再次說起,沒想到,已經成了熟悉路上的陌生人。

  我開玩笑地說,沒事呢,反正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是分分離離,感情在就行了。你說不,其實他們早就沒了感情,只是很將就地過日子。聽到那句話的時候,真的特別心疼那個一直陽光給人溫暖的你。然後我啞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你笑了笑,把頭往上仰,我不知道你怎能忍住眼底的旋轉着的淚水,但是我明顯感到你那無助的氣息。

  只是,我能做什麼。你笑着說沒事吶,反正我們都是01年的孩子,也都該學會獨立了。聽着,我竟心酸。只是我知道,我的心酸遠不及你的心酸。



你的笑,我的淚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作文 看見你的笑作文 想看見你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