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任人宰割900字作文

任人宰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知道自己今天也是有莫名的在感慨說,其實當你沒有那個選擇權的時候,當你的地位不夠高的時候,你就只能用人宰割了,為什麼會突然間這麼想呢?就是自己不是在宿舍名字不是宿舍長嗎?然後就今天輪到我們值日了,當時其實都記得清楚之後還沒有輪到我們,直至如果上一個星期來上的話,但是如果上周六就這樣子的親戚來說,那今天去起就輪到我們起訴了,但是呢,上一次的話他們好像是星期三才開始,只是這一段時間就有考慮過這一個問題,就是說如果他們星期三就開始直至然後就開始上一個星期到最後這個日期可能很容易就忘記,所以他現在就安心的錄製,這樣子他希望當然也是會比較容易記一些,但是自己就覺得其實也沒有說過意不去,也沒有說計較什麼的,只是最近有因為這件事情,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又在感慨說,其實當你沒有什麼主群的時候,你就只能認真宰割了。

  如果我自己是宿舍長的話,那自己至少能夠有一點點的那個發言權之城自己還能夠去主宰一下自己還能夠去安排一下,可以去公平一下,至少不會說侵犯到自己的利益,就我如果是之前的話自己可能還會審視一下自己的利益,然後去維護集體的是現在的自己,就覺得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容易看清楚,限時了就覺得其實還是應該說輕維護自有利益,然後再去賠付解決利益的,要不然自己這樣做,我這邊現在這種精神其實不是不會維持很久的,甚至其實在這個在這一個層次裡面的人,基本上都是先維護自己的利益的,所以沒有必要去考慮那麼多。現在自己就是我在感慨這裡嘛,最後其實這段時間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時候,為什麼要去爭取那麼多的地位,為什麼要去爭取那麼多的之前就有在思考的時候,為什麼我就想要去明白一下的時候,就給自己一個動力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有更多的東西去爭取一個地位,因為自己其實就是還是很想要做一條鹹魚的,就覺得不爭不搶,這種性格是自己很欣賞的,那自己也可以自己成為這樣子的人,所以呢現在就是有去明白說為什麼要去爭取這些地位這些支撐嗎?這樣也不是很明白的很透徹,只是明白了一點而已。

  最後就希望說自己想要的都有能力去得到,真的還是這一句話,畢竟如果那裡想到到最後呢,卻迫於無奈說,因為你的能力有限,最後沒有辦法去實現這一點,真的就是會讓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野心的這種結果,這種結局真的就挺讓人心痛的,就是那時候最後哪怕是自己曾經有過很多次失敗,但是最後的結局一定要成功,就一定能夠如願以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