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的笑容,燦若星辰700字作文

你的笑容,燦若星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說,愛是久旱逢甘雨,那麼笑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如果說,愛是慰藉人心,那麼笑是山重水複,柳暗花明。笑容是一種標誌,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力量。

  記得初次見面,是在九班。我懷着興奮,激動,好奇有有點不安的心情走進新教室,一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輕輕到說了一聲“嗨”。那笑容,雖比不上冬日暖陽夏日艷陽,但明亮燦若星辰,着實亮瞎了我的眼,那麼心底的小情緒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看來高中並不是傳說中的恐怖嚇人地帶,至少,那個笑容不會欺騙我。我們成了同桌,開學第一天你就拉着我逛校園,碩大的校園一下子被我們逛了個遍。我們逐漸熟悉,亦是因為那常掛在面上的笑容。

  高中的競爭真的太過於激烈 還未來得及適應高中生活,便迎面來一隻大老虎——段考,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由於大考,我們兩個互相監督,互相鼓勵,無論多苦也堅持下去,亦是因為那臉上掛着的笑容。

  只是,結果總是不太盡人意,儘管付出努力,成績依然令人心寒。想想一個多月來的努力,想想在初中時的成績與現在今非昔比,一瞬間所有的委屈如湧泉一般湧出,我真的不爭氣的哭了出來。恰好回課室拿落下的水杯,你看見了泣不成聲的我,不禁驚慌失措,但你很快又露出了你那招牌似的笑容,你走過來安慰我說:“同桌別哭,以後我們一起更加努力,別擔心,只要不是世界末日,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也許是你的話感動了我,或許是你的笑容感染了我,當我抬頭望向你的那一刻,真的如天使降臨一般,你露出來那兩顆小虎牙對我說:“加油,小傢伙。”

  在高中學習階段,我們擁有了很多美好的時光,收穫了深厚的友誼,同窗共讀,互相幫助,彼此鼓勵,即便一次不愉快的掙執,也給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我們用三年,印證了三個字

你的笑容,燦若星辰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作文